网站支持IPV6 | 无障碍阅读 |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

西牧良品在六坝电商中心开展“早酥梨”专场直播活动

来源: 民乐县商务局 作者: 日期: 2024-03-27 17:15

近日,民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入孵企业西牧良品在六坝镇电商中心开启了一场早酥梨直播专场活动。

早酥梨是我国梨品种中的佼佼者,果肉细腻,含有丰富的水分和多种维生素,不仅美味可口,还有助于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和营养,尤其以其皮薄、肉脆、汁多、味甜而闻名,俗称“长在树上的矿泉水”。

直播现场,西牧良品直播人员向观众介绍了早酥梨的营养价值以及早酥梨的多种食用方法,现场还邀请了当地的果农分享他们的种植经验和故事,让观众更加了解早酥梨的品质和价值。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早酥梨的品质,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们通过直播平台提问,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增进了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